工廠介紹

口罩工廠影片介紹

製作環境

第一為了給您最乾淨衛生的口罩品質,特別打造專業口罩製作潔淨空間。

於場內生產區、包裝區、出貨區進行空間規畫設計。並且於機器運作期間各房間之潔淨度都達ISO-14644-1 Class 8等級之規範。

[測試報告製作委託單位:達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報告編號:0109031004]

生產區

透過快速的自動產線機器,迅速的完成口罩生產製作。

包裝區

第一為了促進身心障礙者的就業社會機會,口罩包裝區域皆由第一專業輔導老師進行每日的指導包裝。透過簡單又舒適的寬敞包裝區域,使身心障礙者有最好的工作環境,第一不僅提供完善的工作業環境,也提供來廠的學生們最佳的工作成就。

出貨區

將包裝完成的口罩進行裝盒與裝箱,第一口罩預備派送最高品質的口罩至您的手中。

第一社會企業,(SVI)SROI認證

取得英國「國際社會價值協會」Social Value International 認證,通過SROI「社會投資報酬率」報告。經計算分析,第一社企每投資1元可以產出6.32元的社會價值。透過自律聯盟訪談我們社企身心障礙員工、他們的父母及手足、同事(也是弱勢族群)、站長、社企標案業主….,彙整出來的影響力內容,讓我們看到這幾年來第一社會企業翻轉了身障員工的生命—-從社會依賴者變成生活自立者甚至有人成為家中主要經濟來源者。

大量聘用身心障礙員工

「第一口罩工廠」以優於勞基法條件,保障就業夥伴的收入,再輔以額外的「員工協助方案」,提供身心障礙員工休閒、心理社會和正向行為支持、家庭支持或成人終身教育機會等的附加服務,讓他們安心快樂的工作,促進社會福利。

許可證書

地址

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45巷6弄12號3F

Loading...